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为何在日本不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   更新:2015-4-4 9:2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L各大赛事盛行(网页截图)


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2011年9月22日开始在国内发行的英雄对战类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英文缩写:LOL)可谓大获成功。DoNews游戏曾于2014年12月15日采访过《英雄联盟》国服制作人肖秀全,据他透露,《英雄联盟》中国官网PV(页面浏览量)达到1亿。在此之前,Riot曾公布《英雄联盟》日活跃用户达到2700万,月活跃用户67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750万。


事实上,LOL远不止在中国受欢迎。在世界范围内,欧洲,美国,韩国,南美等地区都有很多的LOL爱好者。但其扩散版图上却缺少了日本。


这样一款风靡全球的PC端网游为何在号称“游戏大国”的日本却火不起来呢?或许我们可以从日本国内的游戏产业特色找到原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