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120G SSD最低299元!金泰克双十一大放价

作者:网易  来源:IT168   更新:2014-11-10 7:1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十一不仅是女人的天下!男人们也该好好犒赏下自己,将买买买进行到底!金泰克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当天将推出特价秒杀活动,金泰克S300 120G SSD最低秒杀价仅299元!金泰克S400 240G SSD特价仅569元,两款产品特价活动仅限双十一当天。


金泰克天猫旗舰店将推出少量S300 120G开启阶梯式秒杀活动。第一轮秒杀S300 120G仅299元,第二轮秒杀S300 120G将小幅回升至319元。两场秒杀结束以后,S300 120G将以339元特价出售。


120G SSD最低299元!金泰克双十一大放价


虽然SSD早有跌价断言,但今年SSD降幅还不是很大,120G平均价格仍在400元左右,240G价格大多仍在600~699元之间。相比之下229元以及569元的价格就相当诱人。金泰克这两款产品目前市场口碑相当不错,性能也达到了主流水平。


早前金泰克就曾与互联网DIY电脑第一品牌宁美国度强强联手,推出搭载金泰克S400 SSD的DIY游戏主机,引起了DIY发烧友的好评及追捧。最近,借着双十一的契机,金泰克与宁美国度再度合作,推出了以金泰克S300 SSD为主机硬盘的DIY游戏主机。从销售热度可以看出,这两款产品的性能已经得到了DIY用户的认可。


120G SSD最低299元!金泰克双十一大放价


金泰克S400、S300系列SSD都是金泰克今年下半年新推出产品。金泰克S300采用群联主控,搭配规格较高的镁光MLC FLASH。


而金泰克S400 240GB则采用SMI主控,采用英特尔原厂同步MLC闪存芯片,其P/E寿命至少在3000P/E,其中16GB闪存容量用作OP冗余缓存,用于提升使用寿命和SSD性能。


双十一处处折扣,各位玩家记得要货比三家,理性购物,不要盲从。从自己切身需求为出发点选购适用的SSD可以让玩家少花许多冤枉钱。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金泰克S400、S300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轻松应对大型游戏以及日常软件,让你体验到飞一般的感觉。


金泰克天猫旗舰店 http://tigo.tmall.com/


金泰克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tigobrand


金泰克官方微信,给你体验不一样的企业微信


tigo聚焦IT数码行业,新鲜资讯一手掌握,热点事件趣味点评,行业现象深度解读。


120G SSD最低299元!金泰克双十一大放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