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全民疯抢机型!索尼KDL-40RM10B不到3K

作者:网易  来源:投影时代网   更新:2014-8-1 6: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传统电视厂商,索尼这款KDL-40RM10B电视的画质情况自然也不含糊。索尼KDL-40RM10B采用了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从清晰度、对比度、鲜艳度三大方向精心调校,使画面臻于完美。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热卖,售价仅2788元,注重画质的朋友不妨看看。


全民疯抢机型!索尼KDL-40RM10B不到3K


索尼KDL-40RM10B


全民疯抢机型!索尼KDL-40RM10B不到3K


网友晒单索尼KDL-40RM10B


索尼KDL-40R350B拥有非常惊艳的工业设计,从侧面可以看到纤细的金属桥设计,超窄边框是索尼2013年的设计元素,加上下边框正中粗狂的金属logo块显得格外醒目,柔性中略带粗狂的整体设计还是相当有气质的,这款产品也完全体现出索尼作为顶级大厂的实力。


全民疯抢机型!索尼KDL-40RM10B不到3K


网友晒单电视显示效果


这款索尼电视内置的图像引擎为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驱动200倍速,具备帧光控调节和Live Colour彩色增强,支持单调谐器双画面,声音结构Signal-to-Sound,3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支持自动音量调节。大家用它来看电视节目完全够用了。


全民疯抢机型!索尼KDL-40RM10B不到3K


内置wifi,可以进行网络连接观看在线影视


索尼KDL-40RM10B支持屏幕镜像/智能连接,可以通过Wi-Fi在电视上无线观看在线电影内容,也支持通过MHL与手机联线。USB增强媒体播放功能可以让您轻松观赏外接设备的影音文件。


点评;除了画质优势,索尼KDL-40RM10B的音质也还不错。它配有低频反射扬声器,超薄紧凑的盒式扬声器带来了清晰的高音与丰富的低音,3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震撼音效。不到3千元就能带回一个大品牌电视,还是比较划算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