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新旗舰Xperia Z L36h拆解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3-3-28 15: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拆开背盖发现Xperia Z 的内部布局还是相当紧凑,上部为主板,中间为2330 mAh容量电池,下部为小板。让人奇怪的是,Xperia Z 有着IP57级别防水,机身内部却没有看到明显的防水装备如橡胶圈等等,不得不感叹索尼在防水手机领域的功力。

Xperia Z L36h 作为索尼2013年首款旗舰机型,除了一举跨入骁龙S4 Pro平台,在外观上给我们惊喜的同时又达到了IP57防护级别,这样一款三防四核五寸旗舰美型机,玻璃表面下的本质如何?且看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拆解评测。

做工真不错 索尼Xperia Z拆解评测

索尼Xperia Z 和Nexus 4 一样采用了前后双玻璃贴合设计,索尼将防水防尘做到智能手机上的理念完全与别家厂商不同,在高度一体化的机身上,你很难想像到这是一款防尘防水手机。Xperia Z 背面玻璃完全贴合在机身上,因此封面上的螺丝刀只能暂时坐坐冷板凳,我们使用撬棒将背面玻璃拨开,力度务必得控制得当。

做工真不错 索尼Xperia Z拆解评测

拆开背盖发现Xperia Z 的内部布局还是相当紧凑,上部为主板,中间为2330 mAh容量电池,下部为小板。让人奇怪的是,Xperia Z 有着IP57级别防水,机身内部却没有看到明显的防水装备如橡胶圈等等,不得不感叹索尼在防水手机领域的功力。

做工真不错 索尼Xperia Z拆解评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