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6.4英寸超薄旗舰机今夏将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3-3-28 15:4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peria Z/ZL相继上市,索尼的下一步期间机似乎也已经准备就绪。除了6.4英寸旗舰机外,今天国外媒体还曝光了索尼即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

Xperia Z/ZL相继上市,索尼的下一步期间机似乎也已经准备就绪。除了6.4英寸旗舰机外,今天国外媒体还曝光了索尼即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

索尼还将再推出一款5英寸手机Xperia UL,其外形设计与Xperia ZL相似,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Snapdraon 600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32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300mAh电池,同样防水防尘。

整体上来说,一同曝光的Xperia A(SO-04E)配置上Xperia UL完全一致,只不过其配备屏幕大小是4.6英寸(分辨率是720p或1080p)。

最后来说说索尼即将推出的大杀器Togari。除了上述两款机型外,今年夏季亮相还有Togari,之前的消息称,其配备的是6.44英寸1080p屏,不过索尼对其进行了调整,即屏幕分辨率换成了2560×1600像素(2K分辨率)。

此外,Togari的机身厚度为6mm,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搭载2.3GHz高通MSM8974(骁龙800系列)处理器以及Adreno 330 GPU,内置3GB RAM以及32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RS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HD Exmor R前置,运行Android 4.2.1系统。

配置碉堡了!索尼6.4寸超薄旗舰机曝光

之前曝光的Togari的前置面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