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Nexus 10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2-8 9: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xus系列平板、手机作为谷歌的自家产品,可谓安卓市场里最热的明星,无论是Nexus 4手机还是Nexus 7平板,都凭借高配低价的方式热销到了缺货的程度。作为Nexus系列产品中的老大哥,Nexus 10当然也不能落下脚步,这不,Nexus 10即将登陆日本市场了。

由三星代工的Nexus 10,采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5250双核处理器,并内置2GB RAM,此外Nexus 10还配备了一块ppi超越iPad 4的10.1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1600),机身存储空间则有16/32GB两种方案可供选择。我们都知道Nexus系列产品的卖点之一便是低价,而Nexus 10在日本的售价分别是36800/44800日元(16/32G),分别约合人民币2445/2977元,与在美国399/499美元的售价相差不大,性价比不错。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