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REGZA手机本月26号在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2-7-24 12:3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4日 正如同索尼和爱立信这一对好基友一样,日本电子厂商富士通和东芝也曾“在一起”过,不过后来富士通购买了东芝的一部分股份,所以现在合资公司从富士通东芝变成了富士通移动。REGZA手机暂时就变成了纠结的孩子,虽然由富士通发布,却冠以东芝的品牌。

靓屏怪兽东芝REGZA本月26号在日本发售

    早先发布的REGZA采用4.3英寸OLED屏幕,qHD分辨率(540*960)。此次由NTT DoCoMo定制机型将采用“新AMOLED Plus”屏幕(分辨率不变),据称该屏幕的显示效果将超越市面上可见的大部分旗舰机型。处理器采用双核1.5GHz,品牌未知,但该手机支持4G LTE,极有可能是高通处理器。

    除此之外,REGZA手机将运行Android 4.0系统,配备131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家的背照式Exmor感光芯片),ISO高达25600。如此高的ISO,不知噪点控制会如何,日系手机优秀的拍照技术造诣,给人无限的遐想。

    如此强大的“神机”仅在日本发售,颜色有粉黑蓝三色,日机迷们又有疯狂的理由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