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或退出手机业务 富士通2012年将全盘接手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4 9:3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芝公司将退出手机业务,拟将其与富士通共同成立的手机业务合资公司“富士通东芝手机通信”所有股份出售给富士通,富士通预计将在2012年上半年将该合资公司完全收归旗下。

  而据调查公司“IDC日本”数据显示,在2011年一季度,东芝手机在日本国内市场占有率为21.5%,稍逊于位列榜首的夏普,夏普市场占有率为23.0%。

  7月28日,东芝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东芝该财季运营利润同比下滑88%,净利润4.7亿日元(约600万美元),同比增长0.9%。同时,东芝该季度营收1.33万亿日元,同比下降8.6%。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