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一种可以为手机提供WiFi功能的MicroSD卡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7-28 11: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7月22日至24日的东京Big Sight展会上,日本移动供应商KDDI展出了一种可以为手机提供WiFi功能的MicroSD卡产品。

这种MicroSD卡的大小为11 x 16 x 0.7毫米,当手机安装了这种MicroSD卡之后,即可通过WiFi获得高速互联网连接。

KDDI日本展出WiFi功能MicroSD卡

KDDI公司展示了来自两家供应商的产品,分别为Mitsumi和Renesas。这两家供应商的产品均具备兼容IEEE 802.11b/g标准的芯片,以及收发天线和无源组建。

其中,Mitsumi采用的是Atheros的AR6002芯片和RF收发器电路,而Renesas则采用了自己生产的KS3021 RF收发器芯片和KS7010基带处理芯片。实际上Renesas的芯片并不是完全自己研发,而是采用了今年4月份该公司收购的Key Stream公司的技术。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