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仍然在为PSPgo全民下载而感到恐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22 14: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索尼已经公布了一些对零售行业的支持,但是日本的软件零售行业仍然在为PSPgo全民下载而感到恐慌。

  Itai News通过Sankaku Complex网站这样描述目前日本软件零售行业的现状:“充满了恐惧和愤怒。”

  一位日本零售商的老板这样说:“索尼即将发行的PSPgo不再支持UMD盘而仅有下载系统,索尼认为他们在零售方面不再需要我们了吗?我们已经对他们没有用处了?但是我们仍然是合作伙伴,他们会用其他方法来支持我们吗?如果索尼打算继续这样,我们都会为此而受到很大的打击。也许我们是时候考虑退出软件零售行业了。”

  看起来索尼之前的安抚政策并没有收到多大的效果。

日本零售业仍然因为PSPgo的软件销售感到恐慌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