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新一代PSP后继机PSP go已被正式发表

作者:未知  来源:时尚都市   更新:2009-6-8 11:3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PSP后继机PSP go已被正式发表,特点是取消了UMD的设计,玩家以后可透过线上下载购入游戏。尽管下载功能于旧型号的PSP已具备,不算是什么新特色,但对于游戏店而言,主机的UMD功能被取消,即意味着需要透过游戏店购入游戏的消费者也相对减少,最后只会影响了他们的生计。

  日本东京的知名游戏店GAMES MAYA,该店长在他的网上日志中大表不满,指责SONY以游戏流通的观点而取消了PSP go的UMD功能,可是却没有考虑到游戏店的利益问题。他表示目前日本的游戏专卖店已经买少见少,要是自行下载购入的做法有一天变成了主流销售方式的话,恐怕大部份位居前线的游戏商店都要纷纷结业。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