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索爱日本Xmini音乐触摸机图赏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4-13 14: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爱xmini手机

  12月8日日本KDDI发布了一款专注音乐的滑盖手机“Walkman Phone, Xmini”,预定12月下旬销售。“Walkman Phone, Xmini”由索尼爱立信制造,主要面对音乐用户,注重用户对音乐的感受,外观上的造型与MP3播放器相仿,特征是支持au新音乐服务“全曲铃声Plus”,可下载320kbps的AAC高音质音乐,机身内置4GB存储空间。操作方面,控制音乐播放的播放、停止、音量调节等功能均通过内置触摸传感器进行,机身去除了摄像头、内存卡插槽等与音乐无关的配置,但蓝牙等还是支持的。屏幕只采用一块1.8英寸QVGA(240×320)的TFT液晶面板。此外,该手机耳机搭配了一款索尼的13.5mm大口径动圈单元的高音质入耳式EX系列耳机,确保纯正的音乐血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