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成功开发体积270cc笔记本燃料电池可媲美锂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08-10-23 18: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长时间来,燃料电池都被业界广泛认为是未来解决掌上设备供电问题的良方,但一直苦于体积重量的问题无法推广。松下公司今天宣布,已经成功开发出体积仅有270cc,基本和普通锂电池大小相等的笔记本用燃料电池产品。

该燃料电池的供电性能基本与松下2006年展示的样品相同,平均功率10W,最大功率20W。但小型化是新品的最大优势,体积基本是上代的一半,目前的体积已经完全可以适用商品化笔记本设计。燃料电池重约320g,在装填200cc甲醇燃料后共可驱动笔记本长达20小时。

 松下笔记本燃料电池体积可媲美锂电池

另外,松下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燃料电池数码充电器,提供两个USB接口可为各种掌上设备充电,供电规格与笔记本型号类似。

松下笔记本燃料电池体积可媲美锂电池

松下表示,两款小型化燃料电池都将在本周日本举行的的氢能源先进技术展上展出。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