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疯狂世界》可能不能在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0 22: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日本的任天堂秋季发表会后,任天堂美国分社也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秋季游戏发表会。会上一名SEGA公司的代表向MTV表示,SEGA一直与ESRB(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s Board,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有着密切的合作,以保证Wii平台最受关注的第三方作品之一《疯狂世界(Mad World)》得到“M”级的评级而顺利上市。

新浪游戏_Wii《疯狂世界》可能无法在日本发售
疯狂世界

  不过在日本本土,该游戏的情况可能并不乐观,SEGA无法确定该游戏可以在日本顺利上市,该游戏甚至不会参加下周举办的东京电玩展。随着近几年暴力事件的多发,日本对暴力游戏的控制也越来越严格,上个月EA的《死亡空间》也遭遇了日本禁售的情况。因此《疯狂世界》极有可能无法在日本发售,而该游戏在对暴力游戏异常严格的澳大利亚和德国的命运似乎也不乐观。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