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三菱 >> 正文

三菱召回130万块手机电池 全部在日本国内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6-12-9 10:3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最大的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与日本三菱公司联合宣布,由于手机的电池易过热甚至发生爆炸事故,两家公司联合召回130万块手机电池。发言人同时补充,涉及召回的130万块电池全部在日本销售,并没有销往海外。

近来频频见诸报端的电池爆炸事件同样也把手机电池的质量和安全问题推到了焦点位置。

昨日,日本最大的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与日本三菱公司联合宣布,由于手机的电池易过热甚至发生爆炸事故,两家公司联合召回130万块手机电池。

据NTT DoCoMo发言人透露,涉及召回的手机电池均由日本三洋公司生产,全部用于三菱D902i型号手机。涉及召回的电池生产于今年5月份。该发言人同时补充,涉及召回的130万块电池全部在日本销售,并没有销往海外。

三菱表示,至少有一起爆炸事故的发生源于此原因,而公司共接到17起相关事故报告。两家公司表示,将会免费为D902i型号手机用户更换问题电池。而三菱公司昨日表示,正在计算召回事件对公司2006财年盈利的影响。

三菱公司移动业务近几年一直不佳,三菱已宣布裁撤公司位于京沪穗的手机部门,并退出手机市场。其位于杭州的工厂也面临关闭。据悉,该公司推新品的速度也远远低于全球其他手机制造商。(李 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