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首款采用AMD芯笔记本曝光 价格约50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6-11-7 11: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11月7日,戴尔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时尚型入门级笔记本电脑Inspiron 1501,为个人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用户的日常娱乐及办公带来更高价值。

  Inspiron 1501是戴尔首款提供AMD 处理器选项的笔记本电脑,并带有15.4英寸宽屏显示屏及双核处理器选项,其配置与功能完全能够与以往更高端的戴尔笔记本电脑相匹敌。

  此外,Inspiron 1501还提供无线上网、512MB内存及60GB硬盘等丰富配置。该系统所搭载的全新ATI显卡能够使客户获得更优异的娱乐及游戏体验。Inspiron 1501现已上市,起始价格仅为5199元人民币。

  新产品已通过微软Vista Premium认证,带有一年部件及人工有限保修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延长保修期限。

  Inspiron 1501机身采用时尚靓丽的北极银色调,并搭配白色装饰,外观沿袭戴尔Inspiron笔记本电脑的流行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