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加大向台采购笔记本力度 广达名列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10-20 5:5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Phoneme

  据报道,戴尔与台湾地区笔记本厂商的笔记本订单数由今年1370万部上升到2007年1800万部。同时,有消息称戴尔近期重新规划了已于今年中期确定的2007年订单。

  纬创资通(wistron)获得了戴尔追加的2007年13.3英寸宽屏笔记本的订单。
与纬创资通签订的订单占了戴尔与台湾厂商签订订单数的15%。而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凭借从纬创资通处抢来的戴尔低端产品的订单,一举使生产戴尔产品的比例占到总出货量的55%-60%。同时,戴尔还有100-200万部笔记本的订单尚未确定交由谁生产。

  之前相关报道曾提到,广达占了戴尔2007年订单的55%,仁宝电子(Compal Electronics )占了30%,纬创资通(wistron)占了10%。广达明年将会为戴尔制造超过10000万部笔记本。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