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第二季索爱赶超LG 成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11 11:4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8月11日外电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 Corp日前表示,今年第二季摩托罗拉比上一季度多售出580万部手机,凭借这一最佳战果摩托罗拉再次成为手机业内最为耀眼的明星。

  今年第二季摩托罗拉共售出5190万部手机,与第一季时的4610万相比增长12.6%。
而摩托罗拉的全球市占率也已由21%上升到了23%。

  iSuppli无线通讯部的分析师Tina Teng表示:“摩托罗拉的超薄手机仍旧热度不减,特别是Razr。今年第二季摩托罗拉售出的手机中40%为超薄设计,32.8%为Razr系列手机。此外,今年第二季摩托罗拉在中国、北美以及印度市场上的占有率增长幅度最大。”

  尽管市占率上涨了两个百分点,但摩托罗拉与诺基亚之间的差距仍较为悬殊。今年第二季诺基亚再次获得了4.4%的销量增长率,全球市占率提升了1个百分点,达35%。据iSuppli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诺基亚总计售出了7840万部手机,与上一季度的7510相比有些微增长。

  iSuppli表示,诺基亚获得成功主要是由于今年第二季其在欧洲、中国以及亚太市场上的手机销量取得了增长。

  由于在海外市场,特别是欧洲地区的表现不佳,今年第二季三星手机的销量下降了9.3%,此外三星的全球市占率也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达12%。

  在全球前五大手机制造商中,索爱手机在今年第二季的销量增长率最高。期内索爱手机的销量达1580万部,与第一季度的1330万相比增加了18.8%。索爱的全球市占率增长了一个百分点,达7%。

  今年第二季索爱已超过LG,跃居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期内LG手机的销量降低了1.9%。不过iSuppli表示,由于LG的巧克力倍受用户青睐,因此LG手机的销量在近期内将会获得提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