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要为手机配置闪存芯片 降低手机成本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3 9: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3日消息,英特尔已经进入了手机闪存市场,其目的是用价格低廉的闪存芯片降低手机的价格。英特尔打算让10亿部手机都配置闪存芯片。

  据itwire.com.au网站报道,全球手机销售量预计将达到10亿部。
这样庞大的市场是英特尔不能忽略的一个市场。由于英特尔已经开始采用造价低廉成品率高的65纳米芯片加工工艺,用于低端手机的1GB存储容量的闪存芯片价格将非常便宜。

  由于65纳米生产工艺具有优越的成品率,英特尔认为,它能够生产非常便宜的闪存芯片,足以把手机市场的成本降下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