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爱Walkman手机销售一千万部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7-18 17:3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索尼爱立信7月13日公布了截止到200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出货量达到157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33%,并使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获得提升。销售收入为22.7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税前收入达到2.11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43%。
净利润为1.43亿欧元。

  根据财报相关信息显示,售出的1570万部手机中,25%是Walkman音乐手机,即392.5万部为Walkman音乐手机。加上截止到第一季度对外公布的550万部销量,一年时间内,索尼爱立信全球销售的Walkman音乐手机高达942.5万部。索尼爱立信以近千万部Walkman音乐手机的销量,傲视群雄,继续强势处于移动音乐领域的领导地位。

  索尼爱立信已经先后发布了W800、W550、W600、W900、W950、W810、W300、W700、W710和W850等十款Walkman音乐手机,并将在未来推出更多后续Walkman音乐手机产品。在这一点上领先于任何一家厂商,索尼爱立信通过全线产品向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和设计风格的产品。

  自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上市以来,全球的消费者对移动电话可以作为一个可靠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的概念表现了广泛的认可和极高的热情。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地欣赏音乐,而不必再携带一个专门的音乐设备。索尼爱立信系列Walkman手机正在改变消费者聆听和欣赏音乐的习惯,Walkman音乐手机在全球持续热卖。

  Walkman音乐手机的热销充分证明了索尼爱立信移动音乐战略的成功。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索尼爱立信移动音乐战略的特点是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音乐;通过全线产品向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和设计风格的产品;在音乐内容上,通过“在线音乐商店”等方式向消费者提供正版和授权下的音乐下载和购买服务;同时,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音乐附件,强化消费者的音乐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音乐享受。”

  索尼爱立信已经在影像手机领域开创了先河,而Walkman音乐手机的推出使得索尼爱立信进一步巩固了在多媒体手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随着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和上市,索尼爱立信不断掀起了一系列音乐风暴。今年以来,索尼爱立信与多家音乐台、电视台音乐栏目、娱乐网站以及与著名的DJ和明星合作,全方位展现了Walkman音乐手机的魅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