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推出迄今为止运算速度最快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26 17: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戴尔近日推出了一款迄今为止运行速度最快的笔记本电脑,该款产品的内存高达4GB,主要面向游戏用户。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型号为XPS M1710,基于英特尔的Core Duo双内核处理器,采用Windows XP媒体中心版操作系统,配备了512兆NVIDIA显卡、4G内存和17英寸宽屏显示器。

  与当前产品相比,M1710的性能要高出35%,可轻松运行3D游戏。
而且,该款产品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用户在在下载音乐,或进行病毒扫描时,丝毫不影响其他工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