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延长笔记本保修期 特立独行终难坚持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4-5 13: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Bessie

  在客服和保修等问题连续数月遭人诟病之后,戴尔终于延长了保修期。

  本周一戴尔公司宣称,将其Inspiron笔记本系列产品的保修期从90天延长至一年。戴尔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此举是为了与Dimension台式机系列产品和Inspiron的其它产品“保持在保修服务上的一致”。

  戴尔还表示,将在其高端产品中采用Intel的双核处理器。届时,笔记本Inspiron E1705、E1505和台式机Dimension 5150均可选用Intel双核处理器。

  在延长保修期的同时,戴尔还应业界及客户的要求,加强了对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此前,由于投诉不断增多,戴尔的客户满意度一直在下降。戴尔此举同时也与惠普联想等竞争对手的产品在保修服务上步伐一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