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爱与Google协作 手机上推博客和搜索功能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3-1 9: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 索尼爱立信公司周二宣布,该公司已与Google达成协议,将在其手机上整合Google的网络日志(博客)和网络搜索功能。

  据CNet网站报道,使用预装在手机上的软件,Google旗下Blogger网站的注册用户将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更新个人的网络日志。
索尼爱立信声称,它将成为业界第一家在手机上整合网络日志工具的公司。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Jan Wareb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网络日志正在呈现出指数级增长。用户越来越频繁地去光顾网络在个人网络日志上共享他们的信息和图片。通过与Google合作,我们将能够向用户提供一个更新网络日志的新途径。他们将会发现做为与朋友、家人等共享信息和图片将会多么简单。”

  首款提供这个功能的将是K610 UMTS(全球统系统)和周二新发布的K800和K790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还宣布Google搜索引擎将成为它所有上网手机的标准搜索引擎。由于搜索功能与手机整合在了一起,用户在任何一个网页上都可以进行搜索,无需再打开一个新网页。其它制造商,如沃达丰、摩托罗拉等也都已宣布将在他们的手机上使用Google的搜索工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