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NTT入股富士电视 为发展手机电视业务铺路

作者:云雀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5-12-23 15: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22日消息 日本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NTT DoCoMo日前同意收购富士电视网络公司(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2.6%的股份,此前这两家公司已着手商讨对手机进行数字电视广播的方式。

  NTT DoCoMo周三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它将在1月11日支付收购这些股份所需的207.1亿日元(1.785亿美元)资金。

  NTT DoCoMo说,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商讨如何在移动通讯工具上实现收看电视的功能。

  该公司表示:“通过加强合作,共享彼此的资源和专长,我们寻求在移动通讯和电视领域创建一个新的市场,开发创新的服务。”

  由于语音传输业务收入不断下滑,NTT DoCoMo一直在寻找新的盈利来源。

  据《日本经济新闻》(Nihon Keizai Shimbun)的一篇报道,NTT DoCoMo将在明年春上推出这种新型的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