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发表声明召回3.5万组存在火患的笔记本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2-20 7: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今日,戴尔公司宣布主动召回部分戴尔笔记本电脑电池,因为这些电池可能出现过热情况。虽然该潜在故障发生的机率极小,但戴尔公司认为客户的安全是极其重要的。

  这一问题是由于某个电池供应商的制造过程出现问题而导致的,戴尔公司发现了该问题。
目前该供应商的制造过程已经进行了修正。

  全球大约共有35,000块电池将被召回,其中美国有22,000块,中国受影响非常小。此次召回的电池是在2004年10月5日到2005年10月13日期间与戴尔笔记本电脑一起售出的。还有部分电池为单独出售,其中包括用户购买的备用电池和作为维修部件提供的替换电池。

  由于戴尔独特的直接模式,我们已经确认了大多数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并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与有准确联系信息的用户直接联系。对于某些戴尔无法直接确认是否受到影响的用户,用户需要访问戴尔网站www.dellbatteryprogram.com来最终确认他们的电池产品是否在这次召回之列。.

  该电池的安装方式为嵌入式,装入笔记本电脑背部的电池插口,并在白色标签上标有每块电池的标识码。用户访问www.dellbatteryprogram.com网站时,该网站将指导用户如何找到电池上的识别号 ( PPID号)。当用户找到识别号后,他们可将号码输入到网页指示区域。如果用户的电池属于受影响产品,用户可以立即在网站上定一块用于替换的电池。用户也可拨打技术支持免费电话或致信戴尔公司,向戴尔提供电池标识码以确定其电池是否在召回之列。

  一旦确认,用户应立即停止使用该电池,戴尔将免费为其更换电池,戴尔的服务提供商会与顾客联系, 在递送新电池的同时取回有潜在问题的旧电池。(本文章内容来自戴尔中国公司官方消息,搜狐IT刊登此文仅出于提供更多信息之需要,不代表任何搜狐公司立场。)

  【搜狐IT消息】 戴尔公司和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将召回大约3.5万组可能存在起火隐患的笔记本电池。

  戴尔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周五共同发布新闻称,目前还没有因为电池缺陷造成人员受伤的报告,但是戴尔已经收到三宗报告说由于上述问题,有用户的桌面和办公桌受损。

  这批存在缺陷的笔记本电脑系在2004年10月5日至2005年10月13日之间售出,其中,2.2万组的售出地是美国。如有顾客在此期间购买了下列型号的戴尔产品,请对电池进行检查: Latitude型D410、D505、D510、D600、D610、D800、D810、Inspiron型510M、600M、6000、8600、9200、9300、 XPS 2代笔记本和Precision M20、M70移动工作站。详情登陆:,也可拨打免费电话1-866-342-0011查询,但需要提供印在电池背面的身份号。戴尔公司称,这些电池还曾独立销售,有的在为顾客的更换服务中使用。此外,全球用户可以登录以下网站进行查询:https://www.dellbatteryprogram.com/Default.aspx

  戴尔公司表示,将免费更换所有存在缺陷的电池。(章田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