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NTT Docomo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 可收纳进名片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19 17:5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电信公司NTT Docomo 17日宣布,将于11月下旬发售一款全球最轻薄手机“Card Keitai KY-01L”,厚约5.3mm,重47g,预计售价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7元)。不过,这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而是一款老式手机。


“KY-01L”仅有名片、信用卡大小,宽5.5cm,高9.1cm,可收纳进名片夹内,搭载有触摸操作面板,具备打电话、发短信、浏览网页等基本功能,但没有摄像头,也无法像智能手机那样下载应用软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