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单反微单平分秋色 日本相机关注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4-4 13:0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知名相机销售商MAP CAMERA,公布了2018年3月份的数码相机消费者关注排行榜,在入围的十款产品中,微单相机占据五席与单反平分秋色。 其中索尼微单A7 III以及尼康单反D850位列冠亚军。


1、索尼A7 III


2、尼康D850


3、索尼A7II


4、富士X-H1


5、富士X-T2


6、佳能EOS 5D Mark IV


7、佳能EOS 6D Mark II


8、尼康D750


9、奥林巴斯E-M1 Mark II


10、尼康D810



索尼微单A7 III


索尼A7 III是今年2月27日发布的微单新品,A7 III采用了和A7R III相同的机身设计,具备触摸屏和对焦拨杆,机身采用新电池,续航相比于A7 II大幅度提升。机身采用242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对焦系统升级为与A9相同的693点对焦系统,覆盖面积达到了93%,对焦速度比A7 II提升一倍,追焦状态下10fps连拍速度,具备SD双卡槽。从整体来看,A7 III可以说是性能强悍而全面。目前这款相机新品也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单机身售价在15000-16000元这个价格区间浮动。



富士X-H1


从这个排行榜来看,日本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热点机型和国内摄影爱好者大同小异。高性能的单反和微单产品完全占据了前十名的位置,由此也可见相机行业在智能手机的冲击下,只有高端专业产品尚可一战。


与国内摄影爱好者更喜欢佳能、尼康、索尼三大品牌机型不同,富士、奥林巴斯的微单产品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青睐,X-H1是富士新发布的X系列微单旗舰,在画质、连拍、防抖和视频方面均表现出众。奥林巴斯E-M1 Mark II虽然是2016年年底上市的老产品,但目前仍是奥林巴斯微单中的旗舰且性能强大,再加上奥林巴斯影像产品在日本的群众基础,因此依然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单反微单平分秋色 日本相机关注排行榜http://dcdv.zol.com.cn/683/6839513.html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