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要工作多少天才能买得起iPhone?日本只用19天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20 18:2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9月18日报道,本月12日苹果隆重发表了三款iPhone,其中搭载OLED屏幕的iPhone X售价999美元起跳(存储量64GB),高昂定价虽早由多方传闻曝光,但苹果正式公布后仍让不少消费者感到难以承受。在超高售价的压力下,有意入手iPhone X的消费者,无不想方设法期待能找出最轻松入手的方案。



英国软件开发商Felipe Schmitt建立了一个名为“The real cost of an iPhone”(一部iPhone的真实价格),并参照各地区最低薪资水平与苹果美国官网的iPhone定价,在未能加入当地税率的条件下,估算出到底一支iPhone在某一国得花多少天的薪水(以一天工作8小时来计算)的结果。



iPhone X与iPhone 8系列与几个国家薪资水平的对照(表格内资讯是代表的工作几天,iPhone规格为64GB款式)


首先来看看美国地区,999美元的iPhone X的价值约等同于137个小时的薪资,也就是说平均工作17.2天就能买得起。更便宜的iPhone 8(699美元)、iPhone 8 Plus(799美元),则是分别需要工作12.1天与13.8天。


而在亚太地区,以汇率换算来看,相对售价比中国台湾更便宜的地区包含日本、中国香港等等。若计入当地的薪资水平来看,999美元的iPhone X,日本人平均工作19天就能买得起、中国香港人则是需要工作28.1天。而中国台湾地区则是需要工作31.1天。


而该网站提供的中国大陆地区iPhone售价水平结果,也有点夸张。因为根据网站计算,iPhone X的价格在当地平均要工作143.5天才能买得起。当然这一点完全不是在中国一线城市工作的薪资水平,而应是中国大陆各地薪资的平均水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