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黑莓KEYone日本开卖 售价近7万日元

作者:常亮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6-28 13: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莓今年初发布的新机KEYone此前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上市,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产品会在明天登陆日本市场。经销商Fox和Caseplay已经将黑莓KEYone挂在官网的显著位置。



黑莓KEYone日本开卖(图片来源gsmarena)


此前的6月22日黑莓KEYone在日本开启预订并且很快就售完,Caseplay为这款手机给出的售价是6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37元)。


黑莓KEYone不久前在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和斯洛文尼亚开卖,更早之前在荷兰、英国和奥地利开卖。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消息,黑莓KEYone很可能下月在中国发布并上市,具体时间暂不清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黑莓KEYone日本开卖 售价近7万日元http://mobile.zol.com.cn/645/6452016.html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