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让选择困难患者更快乐! 日本发行77色VR盒子

作者:懒帅气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7-5-25 19: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sannichi印刷最近发行了一款便宜便利时尚酷炫,最重要的是色彩丰富到选择困难患者会呼吸困难的VR盒子——“七色视野(ナナイロスコープ=Nanairo scope)”,规格是120x45x50mm。



“七色视野”是以能够将智能手机与VR盒子紧密贴合为设计理念制作的。盒子的构造相当简单,并能根据手机的型号大小进行调整,使手机屏幕和盒子大小一致,盒子的组装也相当简单。



盒子的镜片采用了直径为36mm的大口径非球面镜片,而这个VR盒子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一共有77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什么大红、朱红、嫣红、深红、水红、橘红、杏红、粉红、桃红、玫瑰红、玫瑰茜红等等,考验大家分辨色号的能力到来了。



目前这款简易VR盒子已经在日本发售,售价在195日元~39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2元~24元之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