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卡客车制造商推出VR车展,允许用户自由定制卡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9 10: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扶桑卡(Fuso)是日本的一家卡客车制造商。三菱扶桑将在布里斯班卡车展上给游客一个独特的体验,用VR(虚拟现实)装置展示未来卡车。


除了在现实世界参观最新的扶桑卡车模型,参观者将能够沉浸在一个虚拟的扶桑卡车的陈列室,参观者可以坐在虚拟扶桑卡车的驾驶室中,并体验惊险刺激的开车过程,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让人们在虚拟世界中就感觉在真实世界中一样。


“扶桑VR”程序可以让参观者在车间配置自己的卡车。


参与者可以选择从5辆Fuso Canter轻型模拟卡车中选择,给他们配制出受欢迎的卡车车身。


扶桑卡客车的负责人Justin Whitford表示,VR在未来会成为一个卡车展览的一部分。



“我们认为,客户可以从在VR环境中使用这项技术自己定制的卡车和车身得到好处,”Whitford说。


“这可以让客户探索许多不同的卡车款式和车身配置,在此之前是根本不可能的。”


在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三菱扶桑将有8个VR设备可以使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