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卷土重来:日本NuAns抛弃Win10打造安卓定制新手机

作者:骑士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4-27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4月27日消息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日本的NuAns Neo是一款Win10Mobile手机,该手机因独特的设计而受到很多人称赞,但是NuAnsWindows10手机遭遇了销售不佳和众筹失败问题。现在NuAns重新归来,不过并非还是Win10 Mobile手机,而是一款名为NEO Reloaded的新安卓手机。



NuAns Neo Reloaded手机采用和NuAns Neo类似的用户自定义上下两段式后壳设计,让用户在色彩纹理搭配上拥有更多组合选择。但是硬件配置和软件系统都已翻新,搭载Android 7.0系统。



NuAns Neo Reloaded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5.2英寸1080P屏幕,新增指纹识别传感器,电池容量3540mAh,支持IP54级防水防尘标准。


NuAns Neo Reloaded手机核心模块已经在Indiegogo开启众筹,早鸟价为355美元(约合人民币2446元),每对后壳或保护壳售价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元)。Neo Reloaded手机预计将在9月份发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