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精工打造高端商务手机,智能双系统加密保护隐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开箱照部分


收到了一个大盒子。大约有iPhone的盒子6个那么大,太浮夸了。



原封标签:



设备信息:



打开盒子,居然还有个盒子,看着有点尊贵感。不知道是不是真皮的,我觉得也没什么必要深究。



打开皮盒子,五金件看起来有点走心,看到了真机和精心的包装。觉得这个东西应该算一个不错的商务馈赠佳品。



拿出手机,和第一层铺垫,下面第二层是耳机、充电线和充电插头,有些仪式感。



真机这个部分应该就是真皮了。感觉显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刚才说的这几个零件,其中充电插头也做了真皮包装,奢华是需要整体感的,这个道理很好。



和iPhone7对比了一下尺寸,看得出来,比iPhone7略大一些,比iPhone7plus又略瘦一些,这个尺寸我觉得非常不错。手感也不错。



开机画面对比,8848的品质感非常奢华,这个是走心的。



工作界面,保持一个很好的奢华格调。



背面,手感极佳,品质感到位。



外观方面,8848强调“奢华”,我想从上面的各种细节大家可以感受到了,奢侈品的要点在于品质和选材。拿到手后,外形是“黑色磨砂工艺钛金部件”和“黑色荔枝纹头层小牛皮”,手感非常舒服。手机整体造型是棱角感比较突出,属于硬派和比较man的感觉。我查询了一下资料,小牛皮的供应商是ECCO,品质是非常有保障的。背部表盘、镜头和闪光灯表面均采用了蓝宝石玻璃,感觉很好。


使用感受


身为一个安卓机,显然更多的价值还是来自各种应用和app,但是商务人士用什么app和游戏呢? 别人我不太了解,我自己用的app是比较少的。平时的应用主要就是电话、微信、拍照,有限的这么几个。


我们的公司旗下的几个产品,我捡主要的几个“搭搭顺风车”、“车主必读”安装上去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挺适合。





8848这个手机有几个特色,一个是双卡双待,一个是双系统、双微信。我自己不用双卡双待功能,有事就打我一个电话即可。这个就试不出来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试一试。但是我的合作伙伴中确实有不少人有双手机号码、双手机、双微信的情况。所以这个手机在这个方面,应该是能非常讨商务人士认可的。



(8848背后的两个卡槽,就是用于双卡插入)


我自己做汽车媒体的时间很长,经手过很多“产品测试”稿件,试过3万的车、13万的车、30万的车、300万的车、3000万的车,虽然都叫车,但彼此的差异很大。有的车就是个工具,有的车是消费品,有的车是奢侈品,有的车是艺术品。


对奢侈品和艺术品来说,功能没什么好试的,没什么好聊的。我对8848这个手机的印象也是一样,它首先把自己定位在高端消费品、奢侈品这个位置上,那么功能,就没什么太多可以聊的。


双卡双待、打电话、短信,这些都是基本功能,以现在的技术成熟度,没有谁做不好。


所有的应用场景:微信、看新闻、用app、玩游戏,都是人家App开发商的,也跟它没关系。这些就都不聊了。


比较令人惊艳的是两个方面:拍照方面、双系统和安全性方面。


拍照


拍照效果比iPhone 6、6s、iPhone7,都强大那么一些些。


8848拍图:



iPhone 6s拍图:



听说美图就靠强大的拍照和修图功能,就抢到了一大批美少女用户。虽然商务人士不怎么自拍(我猜的),但“随手拍”还是个很入人心的事情。参加了一个活动,随手拍了几张,感受一下拍照功能。


光线较好时原图存储信息非常丰富:



光线弱的情况下对重点的把握很到位:



看看光线的部分,很精彩:



细节丰富:



细节放大:



拍吃的细节和背景虚化:



说说双系统和安全性


隐私保护方面,手机有双系统的切换,而且“隐私系统”可以设置密码保护,这样如果把手机借给别人用一下,没什么好担心会被人发现什么的。这个可能是商务人士的需求吧(比如和情人之间的一些私密交流...照片什么的,我猜的,我不懂。)


另一个方面是安全性,防骚扰、防窃听。这个由于我没有那么大的被窃听价值,所以也没试过。希望大家去看看其他几位试用的朋友的感受。


以下是一些系统体验的截图,拍照和相册,浏览效果。



有非常丰富的图片处理功能。



商务功能方面,日程表功能是比较丰富和实用的。



手机可以设置减少骚扰,这种情况是与人的阶层有关的,阶层越高,可能就越不捎接电话吧。



有个“巅峰汇”的app,其实是推荐一些顶级消费,限制有数的人群。



首页的天气点进来,能看到丰富的天气预报。这是很贴心的功能。



如果有航班、高铁等app,我想可能也是有帮助的。


总结


以上是我试用本机的感受,整体来看,8848手机是一个“追求奢华,并努力在各处细节里落实体现这种追求”的手机。它的材质和品质,它的系统和各种软件,以及安全性的考虑,都是这种追求的具体体现。


现在我们大家都知道手机,哪怕是卖的最贵的苹果7p,也并不是“为少数人定制”的。所以如果手机本身需要体现一种身份或特权,那么这个细分市场是存在并且有需求的。近日看到8848正展开各种“圈层营销”,都是vip定制策略,比如和故宫一起做了个“故宫贺岁版”,极尽奢华,我觉得这就很合理。



越奢华,越有价值。


不知道这些是不是你关心的?


敬请关注极果其它内容,谢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