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暴风魔镜5荣登“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由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举办的“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暴风魔镜5凭借优异的性能和VR产品体验,获得组委会评委一致认可,一举入选“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十大文化创意产品类榜单。



据了解,作为全国文化中心,自2013年以来,北京市每年举办惠民文化消费季,充分整合优质资源,集中推送精品项目,为广大市民和来京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盛宴,极大提升了城市文化消费意识和文化生活品质。本次“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是由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发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大文化创意产品”、“十大文化旅游线路”、“十大文化消费地标”、“十大文化体育赛事”、“十大文化展演项目”,共五大类50个最能代表2016年度北京文化消费风向的代表品牌。


评选活动组建了由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媒体公众等组成的专家库,对申报品牌进行权威评定,并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广泛的网络投票,充分征集社会公众的意见,力求对北京文化消费的经典创意、知名场所、精品活动、创新案例、人气品牌进行全面盘点,树立代表文化消费当前热点和未来趋势的“风向标”。


而虚拟现实作为当前风头正劲的新兴产业,VR产品也已成为广受消费者普遍认可和喜爱的消费电子产品。作为此次唯一上榜的VR产品,暴风魔镜5是暴风魔镜2016年推出的重点产品,采用了时尚、流线的黄金矩形设计,让年轻消费者一眼望去会为之心动。产品首次采用TPU材质眼罩与亲肤植绒海绵,配以更贴合头部弧度的软性头戴方式,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佩戴体验。


针对人体晕动症这一难题,暴风魔镜5首次搭载了多种电子元器件,如内置的高精度九轴陀螺仪,含运动感测芯片,有效降低画面延时,缓解手机画面漂移产生的晕眩。此外,暴风魔镜5内置的微控制器和低功耗蓝牙芯片,还可智能休眠,有效减少耗电量,便于消费者在各种场合随时使用。


对于此次入选,暴风魔镜相关负责人表示,暴风魔镜5此次入选“2016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十大文化创意产品类榜可以说是代表了消费者和业界对暴风魔镜产品的认可与支持,公司今后还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宗旨,努力做好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VR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