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小格雷S1重磅上市 绿网天下进军高端学生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元旦刚过,当各大手机厂商准备吹响2017新品首发号角的时候,绿网天下已经抢先推新,小格雷学生手机S1日前正式发布。


笔者在淘宝、京东两个电商平台上看到这款神秘的小格雷S1的真容,如果说小格雷GP-50是以千元价格抢占低端学生机市场的话,S1时尚的外观和高端配置就足以说明它将面向中高端消费市场。



小格雷S1配备了64位8核处理器、3GB内存,将给用户带来更强大的体验。外观上,S1有玫瑰金、香槟金、夜空黑三款颜色,流线超薄设计搭配金属后壳,时尚大方。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高配摄像头,符合现在学生对手机拍照清晰度的苛刻要求。


学生专属功能方面,小格雷S1依然采用Green OS系统,家长可以对手机使用时间、内容、应用全方位管控,同时搭载专为学生设计的绿网浏览器和绿网应用市场,无疑S1成为一款让家长放心的手机。相比售价2k-3k的同类机型来说,小格雷S1仅售1998元,更具性价比。



一直以来,绿网天下小格雷学生手机着重突出的是手机中的管控功能,相比其他品牌学生手机管控功能单一、简易的缺点,小格雷学生手机在管控方面一直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但不得不承认,学习功能是学生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家长在给孩子买手机时,也非常重视学习资源方面的内容。


在小格雷学生手机GP-50中,学习资源大多是学习类APP,而小格雷S1的诞生,宣告绿网天下迈入学习内容行业大军。小格雷S1拥有超过290000份教学资源,实现小学、初中、高中9门学科全覆盖;同时精心筛选黄冈、西南师大等名校名师的40000多部教学视频课件,走到哪,“名师课堂”跟到哪;另外,还有300000多道全学习题库,280000条词条解析,11000份经典学案,资源全覆盖,庞大题库一站齐全……可以看出,绿网天下正加大学习资源的运营,以管控+内容+终端的形式,逐步完善自己的教育生态。


绿网天下S1究竟能否扎根学生市场,收获高端消费群体的认可还需时间考验。不过在快速迭代的智能终端行业,想让品牌获得更多的认可,还是需要从产品创新上做好功夫,小格雷S1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