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为万千求职者代言 职路贝贝引领求职新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下,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求职者为了选择到一份好的工作,会通过跳槽、创业等方式来解决自己的工作问题。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以及供给改革的持续推荐,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很多企业基层用工需求,已经逐渐从单纯的体力劳动者提升为脑力劳动者。而求职者也从单纯的收入稳定提升到了体现个人价值。这个时候,移动求职给很多人带来了便捷,职路贝贝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线下到线上,人才资源得到全面的挖掘。


职路贝贝最大的优势就是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需求,将线下的人才交流延伸到网络上,利用大数据实现了各类资源的共享,以此来适应我国人才流动性大、就业结构复杂、用人渠道单一等等特点。职路贝贝按照具体行业的分类,形成了一个覆盖各类企业、各个行业的线上人才交流市场,直接解决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信息不畅、匹配度低等问题。让“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得到实现。除了作为求职平台之外,还可以作为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添加好友、搜索同行、查找附近、关注等多种途径建立人脉关系。



从个人到企业,求职和招聘直接对话提升求职效率。


传统的求职网站提供的是现成的信息,求职者在选择工作的时候比较被动,只能通过相关的信息介绍来了解自己所选择职位和企业信息,不利于对企业现状的掌握,更不利于对职位的理解。而用人单位在传统的求职网站中也只能了解到求职者一部分信息,不利于对求职者的全面掌控。而职路贝贝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稳定的相互了解的平台,2、企业可以将LOGO、形象墙、团队照片、获奖证书等上传平台;个人可以将个人形象、学历证、毕业证、专业技能证书、作品等上传平台。同时都可以录制VCR充分展现自我,供对方了解,实现精准对接。企业可以根据公司架构进行分门别类管理;个人可以随时添加职场经历,完善自我。用人单位可以一目了然的看见求职者的信息,求职者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到企业信息,提升了求职效率。



从白领到蓝领,全面覆盖求职市场。


行业细分化,让企业面对求职者的时候针对性更强,而求职者面对众多企业也越发的清醒。职路贝贝将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汇聚与此,从白领到蓝领,各个阶层都有针对的企业。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择业需求来选择对应的企业。求职者还可以对从事的行业或准备从事的行业添加关注,查看行业动向、和业内人士探讨等,把握先机。



职路贝贝依托自身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给予时下的求职市场,利用数据优势,围绕着求职者的基本生活形态,求职诉求以及关注热点等等,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求职平台,致力于打造求职市场中的领头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