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5再曝光 7.6毫米超薄机身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关iPhone5的消息向来受到果粉们的关注,而近来这方面的消息频频传来,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大家都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如今,国外媒体再次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下一代iPhone5的机身厚度或为7.6毫米。



下一代iPhone5设计图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家手机壳制造商表示他目前已经得到了下一代iPhone设计图,而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该设计图中下一代iPhone的外观与近来曝光的下一代iPhone外观构造十分相似,其耳机插口位于机身底端,而且将充电器接口的尺寸相比iPhone 4S更小。


值得注意的是,曝光的下一代iPhone设计图标注的信息显示,下一代iPhone机身高度为123.83毫米,宽度为58.47毫米,而机身厚度仅为7.6毫米,相比iPhone 4S(机身厚度9.3毫米)更为纤薄,同时该手机壳制造商表示,它的屏幕尺寸为4英寸。


另外,该手机壳制造商还表示,这确实为下一代iPhone设计图,同时他已经依据该图生产出了相应的iPhone手机外壳,不过它是否真实,我们只能等待苹果官方为我们揭晓答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