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6寸HTC U Ultra新机曝光:1月12日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TC曾在几周前预告,以“U”为海报主题主打自己1月12日的发布活动,当时猜测新机是HTC One X10,一款Helio P10新机。


现在看来,似乎主角并不是这样一款波澜不惊的入门手机。


爆料大神Onleaks称,消息人士告诉他,真正的新机是HTC U Ultra,代号Ocean Note,一款6英寸产品 ,这款产品的一个关键变化还在于没有3.5mm耳机孔。


据说U Ultra最终会有黑白蓝三色,此前的传言还指出,Ocean Smart、Master代号的产品也会亮相,均是联发科处理器


另外,Ocean最早曝光的时候,渲染PPT中它是一款没有物理按键的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2016年出货近1千多万部的HTC,会如此激进自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