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世界之最不再:vivo正式推出X5Max+ 电池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vivo正式推出了vivo X5Max的衍生版机型vivo X5Max+,该机最大的变化就是电池容量的提升,从原有的2000mAh提升到2300mAh,同时机身厚度增加到5.1mm,不再是世界最薄智能手机。



从配置上来看,vivo X5Max+与普通版的X5Max区别不大,继续搭载HiFi 2.0技术,处理器由之前的骁龙615改为了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752,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载基于Android 4.4.4深度定制的Funtouch 2.0 OS。




这款新机的价格与vivo X5Max标准版保持一致, 均为2998元,将在近期正式上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