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魅族PRO 6 Plus或30日发 搭载Exynos 889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国11月30日消息,今日下午,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就将召开。种种迹象表明,此次魅族将推出魅蓝X,现在另一款魅族新机也被确认存在,它就是魅族PRO 6 Plus。



日前魅族PRO 6 Plus出现在跑分软件Geekbench上面,该机搭载了频率为1.48GHz的8核处理器,内存为4GB。此前有消息称,该机配备了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该处理器小核心频率为1.56GHz,因此魅族PRO 6 Plus可能搭载了Exynos 8890的变频版。



魅族PRO 6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三星Exynos处理器在新浪开通了官方微博,而我们发现@魅族科技 处在其关注列表的首位,可以看出三星Exynos与魅族的关系相当紧密。



前不久,有三款型号不同的魅族新机通过国家3C认证,分别是M612Q、M686G和M686。M686G和M686均为廊坊市超微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采用的电源适配器分别是UP0830和UP0830S,最高功率达到24W,这正是魅族PRO 6和PRO 6s采用的电源适配器,因此这两款新机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魅族PRO 6 Plus两个不同版本。



此前安兔兔出现了一款魅族新机的配置信息,该机采用2K级屏幕,内置4GB RAM+32GB ROM,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三星Exynos 8890,运行Android 6.0.1,这些配置与魅族PRO 6 Plus的旗舰定位十分符合。



在上周魅族宣布举办发布会的消息公布之后,一张魅族副总裁李楠的朋友圈截图被曝光,李楠称如果只有一款魅蓝X在11月30日发布的话,发布会就不会以“魅族科技”命名,所以今天下午,我们很有可能看到这款魅族真旗舰PRO 6 Plus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