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滴滴恋人测评:帮你拓展极具价值的人脉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脉圈,在手机端定位服务的基础之上,随时随地汇聚徘徊在身边的各类型达人,任何诉求只需要一个搜索按钮,真实存在的人性化服务马上送到,简单交谈可以解决任何生活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愿意享受到这样的尊贵待遇,同时成为这样人脉圈子中的一员。


滴滴恋人就是这样一个具备人脉圈各项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用户各种期待的APP客户端。作为一个集生活社交、人脉拓展、生活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社交体系,究竟滴滴恋人会带给平凡人怎样的使用体验?笔者就真实体验来评测一下这款软件。




分类清晰 精准定位


滴滴恋人的下载与安装十分便捷,同步推出了安卓与苹果两大客户端,覆盖用户面广泛,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


主界面特点鲜明。“滴滴恋人”与“滴滴服务”两个主选项,突出了滴滴恋人“找人”与“被人找”的关键人际功能。进入二级页面,可以看到在两大功能基础之上,滴滴恋人进一步细分“找人”选项:吃饭、唱歌、看电影、打游戏、逛街等分类选项能够精准定位人脉圈,寻遍身边各型好友,尽展好友奇能。“滴滴服务”则拥有各种服务项目:代买票、接人、家电维修、装修等,各种新奇服务应有尽有,实现你的懒人梦。






鲜活群体 真实活跃


翻阅滴滴恋人的各分类页面,笔者的感触是,滴滴恋人有将社交体系真实化的特征,从真实发布的用户信息,真人识别的照片等条目中,不难看出滴滴恋人是一个名副其实鲜活的人脉圈。一系列后台操作使用数据更加充分说明,滴滴恋人在生活社交领域将有更大的作为与发展。


区别于一般的手机客户端社交APP,真实活跃的滴滴恋人更加贴近生活,也更加接地气,可以为每一名用户建立独特的生活服务模式,提供真诚、迅捷、准确的高度个性化深度服务。




发布管理 安全保障


作为生活服务类社交平台,滴滴恋人的高明之处在于活用了每个人的人脉圈,同时拓宽了收益渠道,让社交更加广泛化。在关注身边人生活娱乐和感情沟通的同时,在专业服务团队的安全信息保障助力之下,帮助更多用户发布技能服务,从中获得收益,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




综合测评:在智能手机客户端研发进入红海阶段,滴滴恋人还可以突破一般常规性社交软件模式,深入扩展使用层级,将更为鲜活的人性化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也算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与突破。小到人脉搜索,大到商务合作,小到吃喝玩乐,大到情感婚恋,滴滴恋人切身解决了客户的真实需求,同时帮助技能达人拓宽资金收益渠道。随着软件今后的升级优化,相信滴滴恋人会更加有助于用户拓展自己的人脉圈,功能板块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简洁,带给喜欢吃喝玩乐交友的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