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Smartisan M1/M1L现货开售 上京东好礼不停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东手机12.12促销大战进行地如火如荼,备受期待的锤子科技Smartisan M1/M1L也不甘示弱,参与到狂欢大促之中。12月7日10:00起,Smartisan M1/M1L已经在京东启动现货开售。错过的朋友不要着急,12月12日京东开启Smartisan M1/M1L全面开抢模式,晒单还能得好礼,赶快上京东疯狂大抢购吧!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T14MEWpIkheDcN.html



锤子科技的一小步,智能手机进化的一大步


作为锤子科技2016年的新产品,Smartisan M1/M1L集结各种高配置,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 M1 搭载了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5.1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M1L 搭载了“满血版”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5.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 2K。在拍照方面,Smartisan M1高达2300万像素的索尼IMX318旗舰摄像头大大满足了用户的拍照需求;完善的防抖和对焦方案更是锦上添花,让用户拍出更清晰的画面;并且,新机搭载像素面积高达2um的前置摄像头,进光量大幅提升,能拍出更明亮噪点更低的画面;同时自带实时美颜功能,用户时刻拍出最美的自己不再是说说而已。工业设计方面,锤子科技新手机的屏幕为两家日本屏幕大厂惊艳出品。配色方面,除了白色和黑色之外,锤子科技还新加入了咖啡金配色版本。


此外,新机还搭载了Big Bang和One Step功能,这更是做到了用户体验上的一大革新。新机在手,用户无需再为各种繁琐的操作步骤困扰烦心,可以更方便快捷地处理和分享各种信息。一经使用,用户便可深刻感受到何为“锤子科技的一小步,智能手机进化的一大步”。


京东有现货全面开抢 评价晒单还有好礼相送


对于广大锤粉们来说,入手一台Smartisan M1/M1L是最为关心的事情。正值京东手机12.12大促,京东于12月7日启动Smartisan M1/M1L现货抢购活动;并在12月12日进入“全面开抢”阶段,12月13日还将有“疯抢24小时”活动。Smartisan M1标准版售价为2499元;Smartisan M1L白色哑光铝合金和咖啡金真皮标准版售价为2799元,高配版售价为2999元;Smartisan M1L白色镜面不锈钢高配版售价为3299元!


此外,还有评价晒单送好礼的活动:截止至12月12日23:59,在京东购买Smartisan M1/M1L手机,评价20字以上并晒单的用户奖励1000京豆(价值10元)。


锤粉们不要再犹豫,快抓住机会,上京东抢购Smartisan M1/M1L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