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海信、海尔、软控上榜“2016年中国大陆创新百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8日,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2016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评选出了100家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不俗业绩的创新先锋。青岛的海信、海尔、软控3家企业上榜,成为山东省上榜企业最多的城市。



百强评选借助数据和分析,评选标准包括四个要素: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和影响力。上榜企业在地域上较为集中,来自全国15个省市,这些省市主要在中国东部地区。北京以43家上榜企业数名列首位,占据创新企业的半壁江山。广东有21家企业上榜,名列第二;华东地区的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等5个省市均有企业入围榜单。青岛的海信集团、海尔、软控股份3家上榜,成为山东省上榜企业最多的城市。


今年,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明确将“创新”列为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强调“要培育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力争有一批企业进入全球百强创新型企业”。


11月月底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发布《青岛专利创新能力50强评价报告》。首届“青岛专利创新能力50强”榜单上,海信集团、海尔集团、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利创新能力位居全市前三甲。以海信为首的青岛企业群体已经成为山东乃至中国的创新高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