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每周新机:小米5下周发布 魅族或推Ubuntu新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5曝光汇总:就差发布会宣布价钱了!


万众期待的小米5将于下周三,也就是2月24日与我们见面了。在此之前新机经历了网上的各种曝光,更有疑似发布会PPT泄露。虽然PTT已证实并非出自小米官方之手,但其中的信息也有多数为可靠信息。


从PPT来看,小米5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全网通2.0以及双卡双待,同时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小米5要突破1999元,变成2499元起。小米5将支持全网通2.0,类似之前的增强版红米Note 3。它提供了nano SIM、nano/mciro SIM双卡槽,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不区分主副卡,可以随便切换,通吃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最高支持LTE Cat.10,下载速度可达450Mbps。


同时,小米5支持microSD扩展!具体采用了和红米3类似的做法,microSD卡槽与一张SIM卡槽共享的做法,也就是如果需要扩展的话,就只能单卡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些所谓留待发布会的公布的黑科技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小米5再爆猛料:全网通2.0+SD卡扩展!


小米5拍照样张曝光: 细节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小米5开卖时间曝光:2月26日现货销售!


小米5参数今日大曝光!这居然是真的


┃魅族再曝两款新机,或推Ubuntu版Pro 5


近日,魅族继上次牵手Ubuntu推出了Ubuntu版MX4后再次秀出了两张关于Ubuntu版的Pro 5海报。这也预示着本次的MWC上,两家可能将推出Ubuntu版Pro 5 Ubuntu系统的最大特点是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不同于Android和iOS,Ubuntu系统可以充分利用触控屏幕的特点,使有限的几种触控操作在功能上得到充分的发挥,无论是从屏幕的上下还是左右滑动,都能产生不同的效果。而这点在魅族MX4身上的体现为:下划顶栏可呼出通知栏并完成WiFi、亮度等快捷开关,上划底栏可呼出控制栏实现一键静音功能等。


相关阅读:


魅族再次牵手Ubuntu 或推出新版PRO 5


此外魅族MX6也再度曝光,曝光称MX6将会是魅族旗下首款全网通机型。之前安兔兔曾曝光了所谓MX6的配置,其将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同时还提供1080p屏,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Android 6.0系统。现在,消息人士给出最新消息称,MX6的外形设计将延续MX5风格,但边框会更加窄设计,同时腰圆键变得更细长,而之前的消息还显示,该机机身背部会换成玻璃材质。


相关阅读:


魅族MX6再曝光:旗下首款全网通机型


┃格力手机2售价配置再曝光


经历了格力手机1代的“滑铁卢”之战后,董大姐仿佛仍心有不甘。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表示格力也有骁龙820手机(格力手机2代)。当然,董明珠称,格力手机2代全球最好的手机,拥有世界一流品质,言外之意超越iPhone 6S、小米5都不在话下。


此外董明珠还表示格力手机目前产能不足,现在量太少,今后格力手机一做出来就卖掉。她表示自己用的手机就是格力手机,“才1000多块钱”。到这,机智的小编只想替广大机友们问问: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格力手机2的价格就是1000块呢?


相关阅读:


董明珠太拼了!格力手机2售价、配置曝光


董明珠:今年3月推格力手机2代 世界一流


┃“PPT”手机乐Max Pro 或2月24日开卖


首发骁龙820的乐Max Pro由于当初没有公布发售时间,所以被竞争对手戏谑为PPT手机。但日前乐视在微博上正式确认乐Max Pro将拿下骁龙820全球首销之名。同时由于乐视在宣传海报上还给出了两个时间点,所以坊间预计乐Max Pro或将在2月22日预约,然后在24日开始发售。


目前,乐视Max Pro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手机型号则为X910。配备有6.3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具备全网通功能,搭载全新Android 6.0系统,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配有3400毫安时电池以及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乐视Max Pro还支持VoLTE以及最新的802.11ad WiFi规范,将是全球首部支持三频WiFi的手机。同时该机还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并且也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不仅具备更高的指纹识别精度,而且即使用户在手指沾水的情况下也可以准确识别。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乐视Max Pro的具体价格,但外界根据乐视此前的定价策略,预计该机的零售价格很有可能在3500元左右,而购买乐视会员依然可以享受到硬件折扣。


相关阅读:


乐视"首销"乐Max Pro 或2月24日开卖


骁龙820全球首销:乐Max Pro抢先小米5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