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HTC明年新旗舰曝光:骁龙835+8GB运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倒闭”、“被收购”多次的HTC,看来并不想就这么离开,除了借着双12清仓大减价发售299元、399元手机之外,在明年还将有一款顶级旗舰问世,不出意外应该就是HTC 11。



据悉,HTC这款旗舰会配备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集成Adreno 540 GPU,并且配备8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标配37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


从配置上看,HTC新旗舰还是很诱人的,就是不知道大家对HTC这个品牌有没有情怀?反正小编只会精神上支持雪姨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