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最新Win10移动版少了它:安卓/iOS模拟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在最近BUILD大会上终于承认自己平台应用程序无论在数量还是在质量上都处于低迷状态,为了安抚客户,并加强其应用产品,微软很快将允许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手机上运行。这个功能被统称为Astoria项目,我们在八月看到它的实际应用,当时一些用户声称能在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当中激活隐藏子系统,并在Windows手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然而微软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49,被发现缺少了这个子系统。XDA论坛的用户发现,微软显然已经在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49当中删除了这个功能。


这个功能已经被归类到让Windows 10 Mobile系统速度减慢的行列。但是,微软未来可能让这个功能回归,因为微软自己公开承认未来将让Windows 10 Mobile 运行安卓和iOS应用程序。


杀掉这个功能会显著伤害微软在手机业务上的努力,并导致客户大规模的反弹。XDA用户发现,在最新的Build 10563当中还包含了相关文件,所以这项功能更可能在未来版本当中回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