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那英晒小米MIX新玩法:雷军曝小米神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借着小米MIX的热度,一种名为“透明照”的新玩法走红。从普通网友蔓延到娱乐圈,一大波明星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内地流行乐天后@那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小米MIX,发文称:“好玩儿的@小米手机听说最近很流行哦!”


此外,那英还表示:“我包里各种充电器,@雷军能给我一个万能的电线插头吗……”


没想到,那英的这句话竟引来了雷军自曝小米新品:万能插头。雷军转发那英微博称:“是出国用的万能插头吗?我们正在研发,出来后请您试用。”


大家都知道,不同国家的插头标准不一样,分为英标、美标、欧标等多种,不同插头转换起来很麻烦。看来,小米的这款新品主要就是解决出国“插头”难的问题。


大家猜猜会卖多少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