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不要再猜了!三星Galaxy S III mini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6 11: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于今日正式发布了这款Galaxy S III mini,各种猜测尘埃落定,尽管大家都希望Galaxy S III mini只是Galaxy S III的缩小版,不过似乎S3 mini的详细情况与近来泄露的信息基本一致,并无甚惊艳表现。除了体积变化之外,前面板的4'屏幕Super AMOLED材质依旧,但分辨率缩减至WVGA 800x480。出厂搭载最新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1Ghz双核处理器,系统界面采用三星历来的TouchWiz UI,并且新添了Google Now功能。


内含三重HSPA频带支持,四重GSM/EDGE频带,无线方面还对WiFi a/b/g/n以及蓝牙4.0进行支持。NFC近场通讯模块可与三星设备共享S Beam功能,GPS以及GLONASS也不出其右。另外还包含对FM无线电、陀螺仪、电子罗盘、距离传感器以及加速感应器的支持。


很不幸的是如传言中一样,Galaxy S III身上的800万像素在S3 mini上已经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携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也有缩水,仅支持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


发售的版本在容量方面有8GB和16GB可选,并且最高支持外置microSD扩展卡至32GB。整个设备的尺寸为121.55x63x9.85mm,带上1500mAh容量的电池后,重量为111.5g。目前尚无发售时间和定价信息,但相信很快就会有,价格应当也不会太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