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5日电 日前,一支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分享的小视频疯传网络,视频中一位土豪1分钟内打赏女主播100万人民币,这一视频和新闻随即被爆出引来网络上不少争议。



昨晚,当事女主播在事件后首次现身直播,直播时该土豪也再次出现,一时间直播间围观群众沸腾,纷纷表示“活捉土豪真身!”土豪则透露由于新闻被曝,银行卡已被家人冻结。随后该土豪的身份被各路围观网友深扒,疑似富二代,现居北京朝阳。


不少当时围观过土豪打赏直播的网友表示,通过对话感觉土豪是一位30位左右男性,出手阔绰。而从土豪昨晚表示“银行卡被家人冻结”来看,该土豪很有可能是一名富二代。



另外,这名土豪在花椒直播个人空间上传过多张阿斯顿马丁 ,并且头像和名字均有“阿斯顿马丁”,这很可能就是他的座驾。


这件事也被各种媒体纷纷报道,引发了网友争议。部分网友认为此系炒作行为,也有不少网友被土豪的行为震惊纷纷表示:“要辞职去直播”“王思聪都没这么牛”。



对于网友质疑炒作的声音,主播在直播中予以了澄清,她表示自己开始也并不认识土豪,


那100万确实是这个土豪打赏过来的并且已提现。她还表示:“一时兴起为主播打赏的土豪很多,100万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算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