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玛丽黛佳中国船舶馆大秀启幕 云SPACE引领商业活动新浪潮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8 15: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在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史无前例地开启了一场沉浸式体验彩妆舞台剧,这场名为“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的大秀由法国彩妆教父Damien Dufresne、中国当代独立导演王欢、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全球艺术总监Christophe Gaillet和盲人视觉艺术家George等百人世界级跨领域大师团队精心打造,国内知名女演员戚薇倾情加盟,云SPACE提供场地服务,爱奇艺、天猫直播、奇秀直播、花椒直播四大平台的200余万观众共睹艺术盛况。



本次艺术展共历时15天,耗资3千余万打造完毕,以摩洛哥风格极富色彩感的艺术展示,配合365天的声光变换投影,在沉浸式空间里传达异域城邦风情,呈现品牌的超前艺术审美与深厚内在积淀。玛丽黛佳通过云SPACE首选了净高40米,总面积高达18000平方米的中国船舶馆作为大秀场馆,标新立异的恢弘场地空间呈现出品牌活动的高格调。据悉,玛丽黛佳越域精神艺术展已成功举办七届,往届均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本次艺术展为品牌首次将场地转移至上海同样高规格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通过先锋的姿态融合时尚,不断在时装、电影、绘画、雕塑等领域跨界合作,在上海这座时尚度超前的城市塑造品牌的前沿个性风尚。



作为商业活动的先驱,时尚行业率先迈出革新的步伐,将活动场地搬到了秀场、艺术馆、创意园区等充满体验感的场地空间,快消、金融、游戏行业紧随而至,将场地承载的元素融入到活动中。云SPACE作为国内首家空间短租平台,通过平台先进技术与5万家场地的数据支持,迅速匹配活动方日新月异的定制化需求,通过提供特色场地带动国内商业活动新浪潮,为突破传统商业活动固有格局不断探寻出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